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

当前位置:首页 > 政务公开 > 县政府常务会议

静乐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

 时间:2022-08-22 06:22       大    中    小      来源:静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

  8月18日,政府县长居清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。政府副县长杜锁清、王彦、张海军、梁燕珍、徐鹏举、温俊建出席。政府办、财政局、发改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乡镇长和银行负责人参加。

 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、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;汇报了1—7月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情况;各位副县长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。

  居清平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强调,各部门、各单位、各乡镇要持续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。要持续加大扶贫项目实施力度、小额信贷推进力度、产业扶持力度、拓宽就业帮扶力度。要持续强化移民安置区就业力度、各项帮扶政府力度。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力度。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,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、成效更加可持续。

  居清平还就安全生产、防汛防涝、农业农村、疫情防控、重点项目、煤改电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。强调,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底线思维,落实安全责任,强化安全措施,全面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。要以慎终如始的态度,精准防控。要以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,全力以赴大干、快干、拼命干,为全县经济稳步向好多作贡献。要以最坚决的态度、最严格的要求、最过硬的举措、最严实的作风奋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。(李丽萍 吕芳)

关闭本页